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8: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区相关会议精神,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向前推进。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区召开的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一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目前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判,对街道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领域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深刻领会文明城市创建的战略意义,树立“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心,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各责任单位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检查清单“三个清单”,紧盯重难点和关键点位,坚决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要积极发动网格员、志愿者、物管员等力量,坚持街道与社区联动、全民共创,耐心征求辖区市民群众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优势,发挥志愿服务精神,迅速兴起“百花齐放春满园”的文明创建新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