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商会爱心会员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1 18: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天气这么热,你们坚守在酒店防疫一线辛苦了!这些水果和凉茶,是我们送上的一点小心意,感谢你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7月27日,马田商会相关爱心企业负责人,组队前往街道隔离酒店和跨境货车司机服务驿站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上王老吉凉茶、薄荷蜜瓜等“清凉品”,表达商会会员企业的爱心和敬佩之情。

马田商会爱心会员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马田商会主动担负起社会组织的责任,积极发动会员企业数次捐款捐物,并组织商会会员以“防疫志愿者”的身份,就近参与街道防疫卡口执勤、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担当。

此次活动慰问物资由东誉保安公司和圳发投资公司两个爱心会员企业捐赠。据悉,今年以来,马田商会副会长兼常务理事李先生为支持香港抗疫主动捐款1万元,并多次组织慰问光明区防疫一线人员,送上爱心物资。同时积极组织公司员工以“防疫志愿者”身份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副会长吴先生也在今年3月份向马田街道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了饮料、牛奶、杯面等300多件慰问物资。

在慰问现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听取了街道防疫工作情况汇报,表示接下来将发挥商会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督促会员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发动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守护辖区平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