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整治私设地锁等不文明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2 12:59

image.png

凤凰街道组织消除路面障碍物,还市民靓丽生活环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宇帝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在塘尾社区集中开展城中村“六乱一超”专项行动,重点对私设地锁、侵占公共空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凤凰街道文明办工作人员在塘尾社区巡查时发现,少数居民和商户在公共停车位私自安装地锁、设置水泥墩,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近日,凤凰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多个部门和社区工作站开展联合公务行动,对地锁实施拆除,拆除地上障碍物,恢复地面平整。同时,对沿街商铺和住户进行宣传教育,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执法促普法。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对辖区乱停放、乱张贴、乱堆放、乱挂晒、超门线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督促整改,共清拆地锁46把,清理乱停放自行车和电动车54辆,处理超门线经营23宗,清拆灯箱广告8个,整治乱堆放18处、乱挂晒6处、乱张贴56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