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召开塘尾社区党员干部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2 13: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洁纯)7月30日上午,凤凰街道在塘尾社区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要求,塘尾社区干部群众要广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促进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街道部分党政班子成员,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区第一书记,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塘尾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社区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通报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最新进展,以及社区下半年发展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计划。会议肯定了塘尾社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认为,塘尾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年初目标任务,推动重点项目落实,稳定发展集体经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光明区目前正积极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奋力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塘尾社区要乘势而上、勇毅前行,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抢得新一轮发展先机。塘尾社区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员干部要锚定新目标,立足新征程,勇于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在推动塘尾社区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要统一社区群众思想,画好“同心圆”,夯实重点项目实施的群众基础,促成“红管家”治理模式在社区落地生效。社区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促落实,全心全意谋发展,努力开创社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