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建发集团纵深推进廉洁品牌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2 13: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7月28日,建发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国资国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工作要求和部署,深入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将廉政作为“第一生命线”,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盯企业经营管理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风险漏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纵深推进“廉洁建发”品牌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国企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建引领作为集团发展的旗帜,进一步加强对国企党建的重视,努力形成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责任机制,推动党的建设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让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全流程、全链条。要全面开展党建领域工作“大排查、大整改、大规范”,坚持对标对表、立说立行、从严从实抓整改,推动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

会议要求,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重廉洁”,集团各职能部门要全面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和制度培训,全面提升集团全体员工综合素质和纪律规矩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