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稳增长·看光明丨帝迈生物:创新引领抢抓市场 为医疗机构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2 13: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温紫茵)位于光明区高科创新中心的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帝迈生物”)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安装、调试设备。作为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及试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新技术企业,疫情期间,帝迈生物的创新脚步没有停止,开辟了新赛道,连续推出了凝血产品、POCT产品、高端血球产品等。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注重创新研发 创立以来业绩增长达105倍

帝迈生物成立于2013年,创立以来业绩增长已达105倍,自2019年布局全球化团队,在血球领域国内市场国产品牌中占有率稳居第二。

一直以来,帝迈生物坚持创新引领。据悉,帝迈生物研发人员占比超40%,员工以本科、研究生学历为主,由全球第一代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算法首创者霍子凌女士牵头,数十位地方级领军人才、后备级人才、博士共同潜心研发。帝迈拥有CNAS认可的国家级血细胞参考测量实验室,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血液检测医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深圳市全自动凝血及纤溶功能分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帝迈生物荣获国家第一批重点“小巨人”企业。作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帝迈生物申请专利超1000件,全部产品通过国际权威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帝迈生物挂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与深圳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建立了校企科研培训基地。

帝迈生物注重创新研发。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