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规范安全管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2 15: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安全无小事,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建发集团持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强化规范现场安全管理。近期,建发集团总结“安全生产月”工作,持续推进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平稳顺利。

据悉,通过本年度“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建发集团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安全生产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各级员工的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月”期间,集团领导多次带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深入工业园区、各在建项目和配套商业“三小”场所现场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并结合6月事故特点,开展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到项目工地开展高坠风险专项排除,对临边防护、安全绳、防护网、塔吊、施工电梯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安全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联合开展高坠风险专项暨月度安全检查。

集团根据实际情况,围绕主题全方位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还组织开展“携手共筑安全堡垒 聚力同谋安全发展”联学共建活动,邀请区科发集团、投控集团参观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开展由公司主要负责人主讲的《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主题培训活动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