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拥军慰问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2 16: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来顺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组织召开“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开展拥军慰问系列活动,为军属送上牛奶、水果、体育用品等慰问物资。

在“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上,新湖街道人武部专武干部逐一介绍辖区现役义务兵及军属基本情况。军属代表们畅所欲言,具体介绍了当前子女在部队的工作、训练、生活、成长等基本情况。军属们表示,感谢新湖街道和所在部队对其子女的培养和教育,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街道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建设。新湖街道为现役义务兵军属代表送上米、油、水果等慰问品,衷心感谢军属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

新湖街道人武部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职能部门和各社区将全心全意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严格按照要求贯彻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切实解决好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