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2 16: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7月29日,马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带队,前往辖区2022年春季入伍的新兵家中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军属家庭悬挂“光荣之家”门牌并送上慰问品。

马田街道一直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走访慰问、欢送新兵入伍等多种常态化活动,积极落实落细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后顾之忧,进一步营造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氛围。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马田街道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当天的走访活动中,慰问组成员与军人家属促膝交谈,热心询问了新兵家属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讲解了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政策。表达了对军人及家属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的敬佩之情,希望军属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照顾好家庭,积极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军人们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还为今年新入伍的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新兵家长麦先生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孩子能够光荣入伍接受部队的训练和各项考验,是全家人的光荣,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在部队刻苦训练,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合格军人,报效祖国……”

据悉,今年春节和“八一”期间,马田街道共组织慰问辖区军属家庭543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