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街道青少年上街倡导文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2 16: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7月28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志愿服务、文明倡导、新风引领等方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活动当天,青少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前往社区城中村、大街小巷等地点,向周边住户、商家派发《光明区文明办致居民的一封信》和《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加强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创文,并针对沿街商铺乱摆乱放、超门线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要求经营者规范经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身的管理,为社区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少年志愿者还带上清洁工具,细致地清理背街小巷散落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看到商铺门口粘贴的小广告,志愿者立即动手清理,还社区一个整洁的环境,一抹抹靓丽的“志愿红”点亮社区的文明之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