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多举措关爱军转干部和军属家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2 19: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吴仕娜 麦凤儿)“退伍回到当地工作后,我深刻感受到了马田街道党工委对军队转业干部的关心关爱,部队和单位是两个不同的工作领域,我一定会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永葆军魂,继续为马田街道经济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近日,马田街道公共服务办组织召开了2022年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邀请辖区军转干部一起庆祝佳节,向在座的军转干部和家属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当天的军转干部座谈会上,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军转干部们介绍了马田街道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希望军转干部们积极参与马田的各项建设。军转干部代表们结合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军人听从指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马田的发展多作贡献。

同时,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为辖区的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烈士遗属及军转干部送去了米、油、牛奶、坚果等丰富的节日慰问品,近距离地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和具体需求,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并为2022年光荣入伍的新兵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

据统计,今年以来,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共走访慰问了辖区退役军人543人次,新增悬挂光荣牌匾10户。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讲座、户外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街道辖区退役军人、军属及烈士遗属群体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