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曼医疗发布首款国产无创高频震荡呼吸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3 10:58

科曼医疗发布的新生儿/小儿无创高频震荡呼吸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文/图)7月29日,在中国医师协会第十二次全国新生儿科医师大会上,光明区知名企业——科曼医疗公司正式发布首款国产新生儿/小儿无创高频震荡呼吸机NV10,开启中国无创高频震荡通气新时代。

据了解,科曼医疗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监护仪研发生产起步,目前产品已扩展到100余款产品,公司坚持“一切以终端用户为中心”的宗旨,研发端深入立足临床,营销端则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运营及售后服务。公司从专科专用理念出发,为手术麻醉、急危重症、新生儿、综合护理等领域提供整体设备解决方案,同时也在积极拓展体外诊断、医学影像等新领域,不断创新研发相关产品。

科曼医疗公司发布的新生儿/小儿无创高频震荡呼吸机NV10采用备受临床认可的鼓膜式震荡方式,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潴留,明显改善氧合;产品具备六种无创通气模式。中国医师协会新生儿科医师分会会长封志纯表示:“首款新生儿/小儿无创高频震荡呼吸机是民族品牌做出的新型呼吸机,中国的骄傲。”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教授史源在新品发布会现场,从专业角度详细阐述了无创高频的好处:与经鼻间歇正压通气、经鼻持续气道正压通气相比,无创高频震荡通气可以减少早产儿有创机械通气天数,以及显著降低早产儿有创通气撤离失败率。

从新生儿/小儿无创双水平呼吸机NV8到全新升级后的NV9,再到新生儿/小儿无创高频震荡呼吸机NV10,科曼医疗在新生儿呼吸机领域钻坚研微,持续攀登,目前已成为新生儿领域产品最丰富、全国综合影响力最大的厂家。科曼医疗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德文表示,“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科曼医疗的支持,公司将再接再厉,研发制造出更多创新成果,为新生儿事业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