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纳设智能碳化硅外延设备获数十台复购订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3 11:00

纳设智能生产的碳化硅外延设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文/图)近日,记者从纳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纳设智能”)了解到,该公司7月与国内龙头碳化硅外延厂商签订了数十台复购订单,这是公司在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外延设备领域的关键进展。

据介绍,纳设智能创立于2018年10月,位于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公司以“成为全球先进材料制造设备引领者”为愿景,以“提升中国先进材料制造能力”为使命,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等先进材料制造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于2020年被评定为具有高成长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创新研制的高温化学气相沉积设备(用于生产碳化硅外延薄膜材料)荣登“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单。

采访中,记者获悉,自2021年3月出产的第一台设备至今,纳设智能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迭代,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开发升级版二代产品机并正式交付客户。

谈及公司未来发展,纳设智能总经理陈炳安表示,将持续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在量产过程中逐步打磨产品质量,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中国智造”,不断助力我国第三代半导体行业的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