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圆梦光明”职业技能提升开启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3 11: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2022年光明区“圆梦光明”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启报名。补贴项目包括职业技能培训、“南粤家政”培训、“粤菜师傅”培训,感兴趣的职工可关注光明群团微信公众号,查阅活动信息及在线报名方式等,并在截止时间前将准备好的申请材料上传到指定平台完成在线申报,每个活动每个人只能报名一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光明区广大职工职业技能,推动建设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光明区总工会决定开展2022年光明区“圆梦光明”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本次行动中,职业技能培训补贴项目补贴名额140人,给予500元/人的一次性补贴,需要线上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已申领的不予重复补贴。名额按提交完整申请资料的先后顺序为准,经费使用完毕即止。此外,“南粤家政”培训名额80名,“粤菜师傅”培训名额50名,申请人需为光明区实名认证工会会员。想要申请需线上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