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甲子塘社区“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宣传药品安全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3 11:27

image.png

穿红马甲的“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康 王文兰)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链接社会资源,会同深圳市药师协会党员志愿者在社区消防公园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增强安全用药、合理用药意识,维护身体健康,1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甲子塘社区居民在现场有序排队,扫场所码、测体温、带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向居民介绍药品安全相关知识,提供测量血压等服务。环卫工人李先生在测完血压高兴地说,“我患有高血压,但一直没在放心上,认为没有什么大事。医师为我检查血压后,向我介绍了高血压的危害性,普及用药安全知识,让我关注身体健康,叮嘱我按时吃药。非常感谢社区在家门口提供的贴心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药品安全宣传资料,以及环保袋、酒精消毒液、宣传扇、口罩等宣传品100余份,倡导居民安全用药、科学养生,提升身体健康水平。

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介绍,社区通过开展此次“光明虹”党员志愿活动,链接专业机构资源,向居民普及安全用药意识,为居民义务检查身体,引导居民注意用药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得到辖区居民的普遍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