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退役军人茶话忆过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4 10: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8月1日,光明投控集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茶话会活动,五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回顾了往昔军旅生涯,畅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就本职岗位、集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退役军人身上拥有忠诚、担当、执行力等优秀品质,希望集团退役军人能继续坚持发扬、再接再厉,带着在部队里磨炼的优秀意志品质,全身心投入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集团各部门、各企业要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落实到位,要积极搭建事业平台,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热情。

据悉,近期投控集团所属企业陆续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光明经发公司于近日走访慰问356名退役军人;光明保安公司走访慰问基层驻点保安员中的87名退役军人。通过走访活动与“送帮扶、送保障、送尊崇”结合,切实营造尊重、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