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社区群众代表共话社区服务工作蓝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4 19: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谢如文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玉律社区召开2022年服务项目遴选会议,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儿童青少年、社区妇女、老人长者和志愿者代表等40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对社区服务项目计划提出意见与建议,共话社区服务工作蓝图。

会上,社工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2012年至2022年以来社区服务工作情况,对2021年社区服务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即将开展的“一起来!共建社区美丽小花园”“老伙伴·志愿行”社区助老志愿服务、“社区幸福家庭建设”“困境儿童救助保护”4个项目的服务理念、服务内容等逐一进行详细介绍。

各参会代表就各个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与疑虑现场与社工进行沟通,认真对服务项目进行勾选。社区老年代表曾丽霞对“老伙伴·志愿行”服务项目进行深入讨论,现场提出对项目的想法与建议,并倡导其他群体代表一起加入社区助老队伍;儿童青少年代表韦晓妍建议社区多开展青少年社会实践、兴趣爱好培养类活动;妇女代表和志愿代表还对“社区共融”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研究探讨。

选群众所想,应群众所需。玉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遴选结果,深入链接服务资源和居民需求,整合各项便民利民服务,设计出更有针对性的服务计划,让广大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社区建设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并持续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会服务,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