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拟于8月10日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8月4日下午,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育青、乔海燕、张清明、王丽、江涛、陈晓中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姚高科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常务主席等相关名单(草案);审议了《关于依法列席和邀请列席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审议了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大会表决、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记者在会上获悉,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拟于8月10日下午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会议审议了光明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听取和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查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光明区2022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的暂行办法(送审稿)》,书面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人事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光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建议日程、议程的请示,经会议研究,定于8月5日下午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期半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