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举办光明文明大讲堂(第4讲)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5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8月4日,光明区2022年8月理论宣讲暨光明文明大讲堂(第4讲)活动在光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市港澳台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研究员薛祥玉以“党性修养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进行授课。

讲座中,薛祥玉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脉络、重要意义,到增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和修身齐家的方法途径等方面,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当前工作的新任务,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薛祥玉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与共产党党性修养一脉相通,学习和弘扬其中的思想精华,对于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从中汲取丰富营养,正心修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水平,勇担使命,为光明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