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新青年潮趣乐享中心” 光明万达广场燃起消费热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5 11:44

image.png

光明万达广场燃起消费热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文/图)要说光明最近的人气热搜地,当光明万达广场莫属。据统计,光明万达光是开业前两天的客流量就突破25万,众多打卡人到万达一探究竟,大家的消费热情被点燃,尽显光明城市商圈的朝气和繁华。

“网红经济”“圈中”年轻群体消费点

在如今商业多元趋势下,光明万达广场深度洞察区域年轻客群的消费市场,以“新青年潮趣乐享中心”为定位,创新概念店和首店占比高达68%,餐饮占比超40%,“圈中”年轻消费群体新奇的消费点,为光明凤凰城商圈注入了全新活力。

记者走访发现,光明万达广场深谙“网红经济”之道,商场内部设计强调潮流网红打卡空间,比如主入口近20米的超高立面存在感极强,纵跨四层的巨大彩色玻璃幕墙敞亮通透,中庭极具风格的色彩魔方赋予空间立体感和层次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拿起手机拍照打卡,并通过社交平台分享。

光明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红打卡经济盛行的今天,对新兴商业体来说,打造出让消费者乐于分享到社交圈的网红场景,形成广泛的传播,是提升商业运营的有效手段。”

“首店经济”将掀起一波打卡热潮

“首店经济+创新概念店+24小时夜生活聚集地”三方面作为光明万达广场的主要切入点,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前来购物体验。“这里有很多光明首店,以后不用大老远跨区消费了,而且还有很多潮玩潮牌,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家住麒麟山小区的00后小伙子小炜表示,他已经连续三天选择到万达广场购物和吃饭了。

记者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发现,光明万达广场许多“首店”榜上有名,收割了很多流量。在商场引进的113个品牌中,大多数品牌都是时下的年轻爆款,对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光明年轻潮人来说,无疑将掀起一波打卡热潮。

夜幕降临,记者发现外摆区的一至四层内环广场,近10家网红餐酒吧,用餐酒体验点亮夜经济,变成了潮人夜场。负责人介绍,万达注重“夜经济”,外摆区以“潮玩聚场”为主题,构建“日咖夜酒”社交圈,将这里将打造成24小时夜生活集聚地,致力成为光明夜经济标杆,填补光明商圈夜经济商业模式的空白。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