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新青年潮趣乐享中心” 光明万达广场燃起消费热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5 11:44

image.png

光明万达广场燃起消费热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文/图)要说光明最近的人气热搜地,当光明万达广场莫属。据统计,光明万达光是开业前两天的客流量就突破25万,众多打卡人到万达一探究竟,大家的消费热情被点燃,尽显光明城市商圈的朝气和繁华。

“网红经济”“圈中”年轻群体消费点

在如今商业多元趋势下,光明万达广场深度洞察区域年轻客群的消费市场,以“新青年潮趣乐享中心”为定位,创新概念店和首店占比高达68%,餐饮占比超40%,“圈中”年轻消费群体新奇的消费点,为光明凤凰城商圈注入了全新活力。

记者走访发现,光明万达广场深谙“网红经济”之道,商场内部设计强调潮流网红打卡空间,比如主入口近20米的超高立面存在感极强,纵跨四层的巨大彩色玻璃幕墙敞亮通透,中庭极具风格的色彩魔方赋予空间立体感和层次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拿起手机拍照打卡,并通过社交平台分享。

光明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红打卡经济盛行的今天,对新兴商业体来说,打造出让消费者乐于分享到社交圈的网红场景,形成广泛的传播,是提升商业运营的有效手段。”

“首店经济”将掀起一波打卡热潮

“首店经济+创新概念店+24小时夜生活聚集地”三方面作为光明万达广场的主要切入点,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前来购物体验。“这里有很多光明首店,以后不用大老远跨区消费了,而且还有很多潮玩潮牌,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家住麒麟山小区的00后小伙子小炜表示,他已经连续三天选择到万达广场购物和吃饭了。

记者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发现,光明万达广场许多“首店”榜上有名,收割了很多流量。在商场引进的113个品牌中,大多数品牌都是时下的年轻爆款,对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光明年轻潮人来说,无疑将掀起一波打卡热潮。

夜幕降临,记者发现外摆区的一至四层内环广场,近10家网红餐酒吧,用餐酒体验点亮夜经济,变成了潮人夜场。负责人介绍,万达注重“夜经济”,外摆区以“潮玩聚场”为主题,构建“日咖夜酒”社交圈,将这里将打造成24小时夜生活集聚地,致力成为光明夜经济标杆,填补光明商圈夜经济商业模式的空白。

记者带你探店

吃啥?玩啥?买啥?

光明万达广场俨然成了光明人吃喝玩乐购的消费优选,备受年轻人青睐。那么,在这里能发现哪些好吃好买好玩的呢?跟着记者来一探究竟!

潮玩一线

●万达影城

作为光明第一家万达影城,光明万达影城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配备6个影厅,包括激光IMAX厅、PRIME巨幕厅、海洋主题厅等。记者探店看到,这家万达很贴心地设置了儿童观影厅,充满奇幻色彩和卡通装饰的儿童影院,把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照顾到;PRIME巨幕厅拥有巨大全墙面金属银幕和超高分辨率动感技术、杜比全景声,还有芝华士头等舱真皮座椅,让影迷们体验到赏心悦目的视觉听觉盛宴。

image.png

JOY MARK娃娃机。

●JOY MARK

潮玩店JOY MARK深圳第一家分店来啦!JOY MARK汇集全球1000+潮玩、5大品类,无论是二次元星人,还是手办控盲盒爱好者,这里都能满足你。这里有上百台娃娃机,娃娃品类齐全,数量丰富,让夹娃娃爱好者夹到手软,随便抓就能收获满满。

潮买前线

●兴勤超市

以经营进口产品及网红产品闻名,可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的时尚消费、家庭购物和休闲消费等多层需求。记者探店发现,这家光明兴勤超市是IN JOY概念店,采用前沿的超市设计理念实现差异化。在餐饮区看到从食材到即食品类的多种购物选择,为了方便附近的上班族,还强化生鲜与即食品类,同时满足办公区和住宅区的饮食需求。

image.png

市民在超市采购。

美食前线

●肥韬金牌茶餐厅

深圳最火的茶餐厅之一、长期占领广深茶餐厅热门榜第一名、日均排队2000+桌的肥韬金牌茶餐厅来光明啦!进店必点电影《食神》同款销魂饭、酸甜适口的冬阴功汤,还有网红熊仔系列饮品……实在让人想大快朵颐。

美味推荐:招牌黯然销魂饭

要说肥韬入店必点的招牌菜,这款星爷电影同款的黯然销魂饭一定榜上有名。米饭上铺着香港师傅秘制的黑金叉烧,3颗黄灿灿的溏心蛋是德清源A+级别的无菌蛋,开动之前划破蛋黄,让蛋液和叉烧肉汁渗入米粒之间,加上灵魂销魂酱调味,咸甜适中,很美妙。

image.png

招牌黯然销魂饭。

●POKIPOKI 泰食谷仓

深圳新晋的泰国料理店,曾经创下单人单店排队1500桌排队纪录。招牌冬阴功汤用鲜虾、杏鲍菇与椰浆的搭配,入口回味无穷;连“碗”都可以吃掉的玛莎玛黄咖喱牛腩,彻彻底底把胃口大门敞开;苏梅酱虾,入口酸辣,肉质Q弹,剖开的大虾带着独特的清甜,配上秘制的酱料,让人食指大动。

美味推荐:玛莎玛黄咖喱牛腩

咖喱爱好者请直接点这道菜!大块的牛肉裹上香浓的咖喱,吃在嘴里是直击灵魂的美味,吃完肉,再用面包蘸上咖喱酱,一口也不想浪费。

●壹盏灯

当之无愧的长沙餐饮界“当红炸子鸡”,去长沙必打卡的网红餐厅,连续四年霸榜必吃榜,征服了无数吃辣星人的胃和心。作为长沙正宗本地菜,壹盏灯是出了名的辣,数十道小炒,鲜、香、辣、爽,正宗长沙口味,越辣越上头,越辣越下饭。当然,也有不辣的菜,比如五圆蒸鸡,很适合不能吃辣的广东朋友们。

美味推荐:泡椒鸭掌

只取脆爽的去骨鸭掌肉,和辣椒蒜叶爆炒,鲜香入味,香辣带劲。第一口感觉鸭掌软而不烂,略带嚼劲;多吃几口,辣劲爆发,越吃越上头,不愧是壹盏灯的招牌下饭菜。

●先启半步颠

主打地道的川蜀江湖菜,集传统川菜的鲜辣辛香、自贡盐帮菜的咸辣爽麻、重庆江湖菜的大麻大辣所长,在每道菜上融合地相得益彰。在店内满是江湖烟火气的映衬下,吃着川菜真的仿佛置身于武侠世界,堪称沉浸式享受。江湖战场,三两知己,把酒言欢,巴适日子不过如此。

美味推荐:辣子鸡

菜盘比脸大的辣子鸡,酥香有嚼劲,妥妥的下酒菜扛把子;鸡丁、鸡皮切小块炸得很通透,鸡丁香辣可口,吃到鸡皮时还会在味蕾上爆油,同样酥脆的花生也是点睛之笔,适合下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