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打造工会文化品牌!新湖街道开展职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5 15:31

image.png

新湖街道职工大讲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伟君 林曼彤 卢玉诗)记者获悉,为提高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发挥工会联系服务广大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新湖街道总工会将于8月份开展职工大讲堂活动,面向三利谱科技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金蝶轩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7场职工讲座,预计参与职工350余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课程包含职场技能、心理健康、安全急救等内容,新湖街道总工会将聘请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成员李椿雨教授,为企业带来《如何塑造阳光心态》《高效时间管理安排》等课程。同时,邀请国家应急救援员、现场急救培训讲师邓远文给企业讲授《日常急救常识》,现场演示急救技巧,增强职工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职工生命安全。

新湖街道职工大讲堂活动是加强街道职工素质建设、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新湖街道总工会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为企业职工开展多种类型、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的活动,继续打造具有新湖特色的职工文化教育品牌,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核心区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中心区贡献职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