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甲子塘社区“光明虹”党员志愿者为高龄老人开展“义剪”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7 21:31

image.png

志愿服务理发师在为老人理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康 王文兰)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党委创新志愿服务方式方法,采取日常服务与专业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服务行动。近日,甲子塘社区组织专业理发师为13名高龄老人开展“义剪”服务,体现社区人文关怀,增强和谐家园氛围。

近日,甲子塘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链接社区理发室理发师,入户为社区13名高龄老人开展“义剪”服务。党员志愿者来到老人们家中,与老人聊家常,了解老人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志愿者根据老人意愿为老人理发,有的老人喜欢剪平头,有的喜欢留长发。理发师还细心地为老人洗面、剃须、清洁耳朵、剪指甲,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老人一致称赞,老人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理发师周先生表示,“我经常参加志愿理发服务活动,每次为老年人理发都很开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为老年人带去关爱和温暖。” 

甲子塘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服务行动,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甲子塘社区党委将继续号召党员志愿者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根据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积极参加“光明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制订服务菜单,为居民提供各类便利和优质的服务,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