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监督视察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8 11:06

image.png

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晓昌 黄紫茵)8月3日,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李松蓢社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及红花山公园民政残疾联合服务中心开展民生项目监督视察活动。

当天下午,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前往李松蓢社区视察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项目(二期)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观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视频。人大代表对训练基地建设及基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建设是深圳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足球事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按时交付。

随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红花山公园民政残疾联合服务中心,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人大代表表示,该项目建设规划和设计及配套设施均非常贴合实际。区民政局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保质保量交付使用,切实提升辖区残疾人弱势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民政残联综合服务中心是光明区民政局牵头建设的一项重要民生项目工程。该项目将建成集康复、就业、文体、未成年人保护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提升光明区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目前,该项目正开展项目施工工作,已完成总工程进度约95%。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