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七项赛事可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8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胜龙)记者近日获悉,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已开赛两个月,已举行了跆拳道、游泳、网球等八项比赛,目前仍有智力运动、趣味运动、篮球等七个大项可接受报名,各运动爱好者可关注“深圳市光明区业余体育学校”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

截至目前,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教育局承办的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已开赛两个月有余,已分别进行跆拳道、游泳、网球、乒乓球、武术、定线越野、航天航空车辆模型、足球八项比赛,参赛运动员2000余名。在各项目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各项目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区正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活跃光明区的全民健身运动氛围,不断提高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除已结束的八个项目比赛,运动会还有智力运动、趣味运动、篮球、羽毛球、排球、健身操、田径等七个大项仍可接受报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