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8 11:10

image.png

8月5日晚,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8月5日晚,经过14天5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光明区石围公园足球场落下帷幕,光明区教育局队、MT足球队分别荣获甲乙级冠军。

本届足球比赛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教育局共同承办,比赛继续延续往届方式,分设甲、乙级,共吸引了来自光明区的25支队伍参加,其中甲级8支、乙级17支共428名运动员参赛。“能够参加每年一届的光明区足球赛事,令人激动,今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众多,我们还报名参加了其他赛事。赛事组委会严格落实了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为我们创造了优质的比赛环境。”参赛运动员李先生盛赞此次参赛体验,他表示自己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希望主办方可以多举办体育赛事,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不断推进光明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