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田园都市光明微跑之仲夏缤纷跑活动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8 11:13

image.png

8月6日上午,150余名参赛者齐聚光明,参加2022年田园都市光明微跑之仲夏缤纷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胜龙 文/图)8月6日上午,2022年田园都市光明微跑之仲夏缤纷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150余名参赛者齐聚光明,开启一场与盛夏的约定。

光明微跑系列活动是光明区特色IP项目,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趣味跑活动,提升市民群众的运动热情,养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热潮。受到疫情影响,活动模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吸引了更多微跑运动员前来参加。

作为一项公益性质的体育活动,光明微跑延续多年传统,不设参与条件、不限制完赛时间、免费的报名机会、丰富的完赛礼品,更大限度地让每一位群众都有机会参与到运动中来,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跑步结束后,除了精美的完赛奖牌,现场还有夏日里必不可少的西瓜,让跑友们在赛后补充水分,回归元气满满的状态。更有泡泡赛道现场加持,夏日氛围感十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