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长圳茅洲河片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现场指挥部召开业务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8 18: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龙占勇 温健)近日,为增强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锻造一支“熟政策、有温度、打胜仗”的土地整备队伍,保障项目集体签约顺利启动,玉塘街道长圳茅洲河片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现场指挥部召开了第2次业务培训会,现场指挥部执行指挥长、8个现场签约小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全程咨询、法务等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共计60余人参加业务培训会。

据了解,自6月20日召开“动员大会”以来,玉塘街道长圳茅洲河片区连片产业空间攻坚现场指挥部频频传来捷报,确权、方案审批等工作均取得实质性进展,前期工作已完成。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搬迁补偿方案》、《清租方案》于8月6日通过长圳股份合作公司第三次股东大会审议,现场指挥部立即紧锣密鼓部署集体签约工作,为让8个现场签约小组“吃透”项目《搬迁补偿方案》、《清租方案》,现场指挥部充分发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智慧力量,编制了签约推进时序计划表、签约及清租流程指引、搬迁补偿政策解读说明、签约及清租工作原则和法律说明等文本,并在本次业务培训会上做了详细解读。整场培训下来,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对后续启动集体签约充满信心,全方位为签约小组推进签约工作注入了强心剂。

现场指挥部执行指挥长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长圳辖区旧貌换新颜需要加快整备释放连片国土空间,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攻坚工作上,为被搬迁人排忧解难,确保本年度完成连片产业用地入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