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全民健身日推出8大趣味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9 10:51

image.png

▲居民乐享趣味运动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的2022年光明区8月8日“全民健身日”暨2022年光明区社区运动会趣味嘉年华活动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顺利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近400人参与,掀起一阵全民健身热潮,也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依然浇不灭大家运动健身的热情。本次活动设置点球大师、超级投篮、愤怒的小鸟、丢沙包、跳房子格子、掷准套圈、指压板跳绳、石头剪刀布等8个项目,群众通过闯关集章,即可获得丰富精美奖品,活动集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吸引老、中、青、少、幼齐参与,共欢乐,现场阵阵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祥和。

image.png

▲居民乐享趣味运动项目。

“竞技类的、专业的体育运动我不擅长,但趣味运动会没有门槛,不需要太多技巧,我每年都参加,每次都玩得很开心。”参加比赛的陈女士表示,趣味运动会在朋友中也很受欢迎,大家每年都很期待,让没有什么运动基础的人也能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无形中推动大家树立起自觉健身的意识,为光明区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