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党员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倡导绿色文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9 23:01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在园区举行“党员报到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在园区举行“党员报到日”暨“茅洲河守护行动”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园区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冠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光明虹·党员报到”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表示未来将在园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先锋行动,着力提升园区党组织服务企业和职工的水平和质量。全体党员在园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言增强了在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

随后,党员们以冠城工业园区党群阵地为起点,徒步前往茅洲河左岸科技公园,大家手持卫生钳和垃圾袋,对道路和河道旁的塑料袋、烟头、果皮纸屑等进行分类拾取与清理。活动负责人同时呼吁大家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肯定了活动的意义。来自深圳浙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党员程民先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心潮澎湃,‘党员报到’活动的开展让我这个多年在外漂泊的党员找到了家,未来我要多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先锋活动。”

冠城工业园区党委负责人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园区党委在疫情防控、企业服务诉求等方面持续发力,累计发动300余名党员支援防疫工作,收集处理企业诉求200余项,有效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堡垒和企业服务前哨站。未来园区党委将继续聚焦健康守护“红色”行动、服务企业“金色”行动、环境保护“绿色”行动、诉求服务“紫色”行动等四大服务板块,不断加强园区党组织服务型建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