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9 15: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日前,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收官战——百米赛举行,光明区学子表现出色,为深圳市代表队再添一金一银。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比赛设有接力赛、团队赛、短距离赛、积分赛、百米定向赛五个项目,来自21个地级市的31支队伍共36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甲乙男女四个组别的角逐。深圳市代表队首日发挥出色,拿下乙组女子接力赛冠军、甲组男子和甲组女子接力赛两个亚军顺利开局。此后的两日整体发挥稳定,获得三银四铜。在比赛的最后一天,队员们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用一金一银和两个第四名收官。

在备赛阶段,光明区实验学校挺身而出,勇敢挑起了定向运动比赛项目备赛重担。该项目参赛队员来自不同区不同年级,教练组根据队员情况制定了寒暑假集训、周末走训的备赛方案。在光明区教育局和市教科院光明分院、光明区实验学校的全力支持下,教练团队及时应变,队员们努力配合,一起渡过一个个难关,安全抵达赛区,顺利完成比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