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笔记本落公交车 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09 16: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近日,乘客韦先生来到塘家总站,找到现场工作人员说:“你好!我想问一下,有没有捡到一台手提电脑。”现场工作人员回复说:“有呀,我们的驾驶员不久前拿来,我们刚刚登记保管好。”

原来,当天上午,韦先生像平日里一样在光明大街地铁站乘公交车上班,坐上了由廖柳兵驾驶的B963线路公交车。当时车上的人不多,韦先生找到位置坐下后,便把随身携带的电脑包放在了座位旁边的空隙处,就悠然地玩起手机。当听到语音报站提醒到站,韦先生快速收起手机下了车,结果把笔记本落在了公交车上。

当廖柳兵营运回到塘家总站,正准备搞车厢内的卫生时,发现了一个黑色电脑包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廖柳兵赶紧把笔记本电脑拿到车站调度室。正在工作人员寻找失主的时候,韦先生就上门来寻找,并有了开头的一幕。“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电脑里存了很多客户资料。要是丢失了,那些客户资料都不知道怎么找回来。”韦先生紧紧握住车队工作人员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