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创扶政策“直通车”进园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09 18: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泳鑫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送政策进园区”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宣讲会,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扩大各项政策社会知晓面,提升就业质量。据统计,活动共邀请辖区34家重点企业参加。

会上,街道工作人员重点对社会关注度高、紧系人民福祉的就业培训、创业补贴、人才政策等大家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介绍和解读,用简便易行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实际案例,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让更多纾困惠企政策直接惠及各个商家和企业。

在现场“互动答疑”环节,主办方对企业反馈的问题给予逐一回应,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和对策,帮助企业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要点,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冲击。会后,各位商家和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收获颇丰,对企业创业、就业、人才补贴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本次政策宣讲会致力于帮助园区企业更透彻地了解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更大程度地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为企业发展壮大吸纳人才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干货满满,得到参会企业代表们高度认可,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与动力。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持续关注企业在申请各类扶持政策遇到的问题,做好答疑和指导,以“面对面”的贴心服务扩大企业及居民群众对街道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和惠民度,确保政策落实及时到位,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实现应享尽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