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发展贡献奖公布 TCL华星两项目荣获“协同开发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0 14: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近日,记者了解到,在“2021年度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发展贡献奖”发布大会上,TCL华星申报项目“高速Driver IC智能面板领域的开发应用”及“PI-less液晶材料”双双斩获协同开发奖,肯定了公司在产业链上下游融合创新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2021年度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发展贡献奖”发布大会于七月底在江西省九江市举行,大会由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联合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作为业内最权威的官方组织之一,旨在通过本次贡献奖的评选,加速我国科技事业,尤其是新型显示产业的生态建设和蓬勃发展。

作为全球半导体领域领先企业,TCL华星坚持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保持在研发领域的绝对投入,同时采用“自研+合作研发”的创新共赢模式,深化与战略伙伴之间的合作。

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新型显示产业链贡献奖”奖项,其中TCL华星的申报项目“高速Driver IC智能面板领域的开发应用”及“PI-less液晶材料”双双斩获协同开发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