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WBE2022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7届亚太电池展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0 14:58

AX8200B-锂电池X-Ray智能检测装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徐顶 文/图)WBE2022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暨第7届亚太电池展于8月9日-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记者了解到,日联科技携多款最新产品亮相,展示最新科研成果。

据了解,WBE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亚太电池展)致力于促进全球市场贸易与产业链采购供需,已发展成为业内参展电池企业(含电芯与pack企业)品牌数量最多,动力、储能、3C电子、智能设备等应用端专业观众与国外采购商参与度最高的专业展。本次展会规划5大展馆,70000平方米,展商超1000家,电池(电芯&PACK)参展企业超350家,将成为2022年度电池储能行业最大规模专业展。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电池的检测更加不可小觑。锂电池对电子产品的“质量安全、产品的一致性、后续的维护成本”有很大的影响,其产品质量想要得到保证,就需要对锂电池进行检测。

本次展会上,日联科技作为行业领先工业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的制造商,展示最新研发成果,包括AX8800-锂电池X-Ray智能检测装备、AX8200B-锂电池X-Ray智能检测装备等。

AX8800-锂电池X-Ray智能检测装备是日联科技针对叠片电池特性研发的X-Ray智能检测装备。内置水平旋转平台,无需将电池侧立固定,避免侧立引起的极片移位,直接平躺放置,可旋转任意角度检测,操作方便快捷,同时避免了对电池的人为损伤。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池行业,可检测各类型电池对齐度、极耳碰避、电极内部的连接等项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