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兴创嘉公司举办“组织诊断”训练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0 15:25

image.png

兴创嘉公司训练营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刘孟军 文/图)近日,兴创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兴创嘉”)开展“组织诊断”训练营活动。

据了解,兴创嘉是专业从事铝电解电容器、锂离子电容器、高分子固态电容器、超级电容和电池等新能源领域智能自动化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十几个国家。现有职工200人,技术人员占30%,其中产品研发人员占公司人数15%。公司专注产品研发和创新,拥有58项实用型专利和15项发明专利,多项专利填补国内空白。

为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促进公司业绩增长,兴创嘉开展“组织诊断”训练营,邀请专家给员工授课。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员工们加深了对“企业组织”的认知,理解了什么叫协同工作,学会了如何组建团队,匹配人才,留住人才,增强了员工们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了团队的组织协调能力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