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精彩纷呈!新羌社区“种子”讲师考核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0 15: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8月7日,新羌社区与新羌社区基金会举办的“种子”讲师考核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开展,共有18位种子讲师参加考核。

本次考核活动邀请社区基金会秘书长、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老师及课程老师担任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对讲师们进行综合考评,依照成绩排名,评选前15名的优秀讲师聘为社区“种子”团队讲师。

活动中,每位讲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专业知识,给评委老师们带来了惊喜。其中,社区基金会秘书长评价道:“看着每位讲师们通过招募选拔,在学习专业课程知识中积累和沉淀,蜕变为‘种子’讲师,由衷地为每位讲师感到高兴,也希望‘种子’讲师们继续茁壮成长,为建设更美新羌发光发热。”

据悉,项目历时三个月,“种子”讲师们通过“讲师通识+专业课+课程开发+实习授课”等系列课程的学习,结合社区需求,开发出了垃圾分类、手工DIY、社区导赏、美食制作、家庭教育、儿童绘本、广场舞健身、园艺种植八个主题特色课程,为社区公益课堂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