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碧眼社区“文明巡逻队”送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0 15: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彦钧 李萌)近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文明巡逻队”正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巡逻社区网格时发现了一位迷路老人。“文明巡逻队”立即兵分两路,派出部分志愿者帮助老人寻找家人并护送老人回家。

巡逻队的志愿者们将老人带到社区网格站休息,并在网格员的帮助下找到老人的家庭住址。随后,队员们立即护送老人回家。到达老人家中时已是晚上9点,老人和她的家人十分感谢“文明巡逻队”队员们主动帮助老人,将她安全送回家中。

碧眼社区“文明巡逻队”这一平凡善举,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与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有温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