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街道完成招拍挂居住地块6项目签约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0 16:58


项目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源泉 余巍巍)8月8日,伴随着最后一份补偿协议书的签字落地,马田街道已全面完成2022年招拍挂用地居住地块6项目的签约,为后续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马田街道2022年招拍挂用地居住地块6项目位于薯田埔社区,总用地约2.2万平方米,具体分为两个地块,并与薯田埔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相重叠。该项目于今年3月底启动,按照相关要求,需在今年8月底完成土地整备移交任务。

考虑到项目整备时间较短,高效、快速推进项目整备是重中之重。根据光明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马田街道迅速对项目整备作出专项部署。在抽调项目整备人员的同时,充分运用连片产业空间土地整备攻坚现场指挥部的人员与地理优势,广泛吸纳社区及股份公司相关党员干部参与,有效提高队伍整备攻坚能力。

马田街道完成招拍挂居住地块6项目签约工作。

据了解,项目启动后,马田街道专项工作组迅速开启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作模式,并将项目整备任务有序分配,确保项目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一线谈判人员负责约谈相关业主,全面阐述项目整备必要性、紧迫性,鼓励各方从片区长远规划发展出发,积极配合项目整备工作的同时,设身处地的站在社区、股份公司及相关业主的角度上看问题。

项目工作组及时反馈并推动解决相关诉求,有效兼顾片区发展与相关业主的切身利益。在薯田埔社区党委及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次协调,该项目分别于7月25日与8月8日提前完成两个地块的签约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开展地面附着物清理等相关事宜。

马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快落实该项目地块地面附着物清理,有序完成项目土地移交入库等相关事宜,确保项目整备工作按时完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