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员贴心服务助男子搭上顺风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0 20: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文滨 范伟圆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网格员冯锦堃帮助一中年男子约车,助其搭上车前往目的地,获得当事人的感谢。

当天上午,新羌社区网格管理站来了一位中年男子,他既不咨询业务,也不反馈问题。“能不能帮帮我,我不会用智能手机,不知道该怎么打车,我下午还得急着赶过去工地现场。”男子语气着急但又不知所措。见状,社区网格员冯锦堃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该男子准备搬离新坡头村,正想前往惠州某地的工地继续做工,但又苦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一番转悠后便来到了社区网格管理站寻求帮助。

“手机方便给我看一下吗?你需要去哪?我帮你约个顺风车吧。”考虑到便捷实惠,冯锦堃帮助男子下载手机约车软件,经与男子核实确认后,小冯帮助该男子约好了前往该地的顺风车。为快速乘车,他还陪同男子来到与司机约定的上车地点,最后,该男子顺利坐上前往惠州的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