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奋斗新湖路 青春正当时 新湖街道举办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1 10:17

image.png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曼彤 王昶锦 黄伟君 文/图)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培养新湖街道青少年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青少年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凝聚一批具有活力、充满热情的青少年团员,新湖街道团工委举办新湖街道“奋斗新湖路·青春正当时”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本次活动自8月9日持续至10日,吸引80余名共计16支篮球队参加比赛。

image.png

比赛现场。

比赛哨声吹响,各参赛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过程裁判员严肃认真,全力判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和观赏性。各参赛队队员、教练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湖街道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比赛结束,根据队伍得分,评出了队伍的冠亚季军。同时还根据个人表现,评出了三分王。

image.png

比赛现场。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更要舞动。此次三人篮球赛进一步培养了新湖街道青少年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奋发、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接下来,新湖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探索新路径,不断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青年综合素质,展现新湖青年新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