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商会和凤凰商会探讨发展新思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1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曾旭露)8月9日,公明商会与凤凰商会举行街道商会发展交流活动,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商会的可持续性发展思路,增进商会之间的友好感情,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实现资源互通互联,推动共促共赢。

据了解,本次交流座谈会由区党代表、凤凰商会党支部书记兼执行秘书长刘向辉主持。会上,首先凤凰商会会长范朝权致欢迎词,并介绍凤凰商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来工作历程,表示下一步将推动街道共促共赢,加深街道商会之间的友好情谊。随后,公明商会会长余为森介绍了公明商会的重点建设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街道商会资源共享共赢,共同发展,建立互访机制。

会上,公明、凤凰商会成员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企业发展经验。与会会员们认为,商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的带领作用,落实好商会的桥梁作用,促进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