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勤诚达正大城物业化身“文明先锋”助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1 15:59

image.png

勤诚达正大城物业化身“文明先锋”助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玮 李烨)在近期如火如荼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长圳社区加入了一群“新面孔”。近日,玉塘街道长圳社区与勤诚达正大城物业强强联合,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规范管理,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物业服务人员每日在专业的清洁人员开展完清洁工作之后,主动对小区内部及小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查漏补缺”,将尚未打扫干净的边角地带进行进一步清洁,每隔一周还组织全体物业员工开展小区周边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集体出动打扫小区周边的环境卫生,全面保障小区环境卫生工作“无死角”。同时,积极配合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时查阅社区工作群内消息,及时整顿巡查人员发现的问题,并反馈整治成果。此外,物业人员还主动参与正大城小区内部及周边路面乱停放的非机动车的整顿工作,将乱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保障小区内部及周边的市容秩序井然有序。

“路边的绿化带、花坛里经常有一些白色垃圾,容易被遗漏,这是我们大扫除的重点”“部分非机动车乱摆放不仅影响行人通行,也有碍观瞻,让小区周边环境变得更整洁也是我们应该做的”……部分物业工作人员已经找到了工作的“秘诀”。看着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物业工作人员们,小区的住户也感到十分安心。

据悉,在长圳社区党委-物业联席会制度的加持下,社区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及各项社区治理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基层党建推动社区治理的成效凸显,社区也变得更整洁、更美丽、更文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