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学习知识远离毒害 公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1 17:34

公明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在上村社区五联队工业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叶琼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在上村社区五联队工业区开展禁毒知识讲座,为辖区居民代表、楼栋长及物业代表等“送上”禁毒知识,增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视频,让参与者更加直观地明白毒品对身体及社会的危害,并详细地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为居民群众普及了《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讲座活动让参与人员对毒品产生的历史、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