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科技农业观光入选“微度假”目的地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0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一年一度的“深圳购物季”来啦,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打造的10条“鹏城之夏”旅游精品线路5个“微度假”目的地重磅发布。其中,光明的美丽绿道入选水秀绿荫线路,还以光明科技农业观光为主题,入选“微度假”目的地。

其中,水秀绿荫线路安排为:福田河绿道(笔架山公园、深圳中心公园)-龙华环城绿道(阳台山)-大顶岭绿道(虹桥公园)-凤凰山绿道(凤凰山森林公园)-茅洲河绿道。线路贯穿深圳的中部和西部,包含深圳十峰的阳台山和凤凰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适宜徒步和骑行。从城市第六立面俯瞰城市风貌,城在园中,园在城中,城市公共资源的共享共惠,让全民健身安放在青山绿水间。

据悉,这些旅游精品线路顺应当下本地游、周边游持续升温的出行趋势,将“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纳入不同主题的文旅消费中,塑造“山、海、城”交织共融的城市整体风貌,挖掘多样文旅消费业态,开创文旅消费新场景,助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建设超级湾区都会、公共活力城区、先锋人文名城。

光明科技农业观光目的地包含光明农场大观园、欢乐田园、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光明之眼)等多处网红打卡点,并结合光明“山水林田”生态资源,将农业元素融入文旅项目,且综合“现代农业休闲”及“现代农业高科技与都市农业休闲体验为主”,让久居大都市的朋友们能够回归自然,享受到田园带来的快乐。推荐线路为: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欢乐田园-大观园-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