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小手拼出大世界!凤凰社区益智乐高亲子项目受热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1 17: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志杰)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凤凰社区举办益智乐高亲子搭建活动,小手拼出大世界,尽享童年的快乐时光。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热捧,报名信息发布不到一小时,就吸引了辖区120户亲子家庭成员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6节课程,包括经典创意、建筑、汽车、星球乐、机器人、城堡等乐高积木系列创意主题。活动开始时,指导老师谢老师向小朋友讲解乐高积木的搭建基础以及原理。在谢老师的指导下,大多数小朋友都能和家长一起正确完成乐高积木的拼搭。遇到困难时,谢老师帮助小朋友分析图纸,按照图纸进行正确拼搭。

活动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提升了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6场培训课程结束后,参与者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作品和过程的感受。家长们纷纷表示,仿佛又找到了回归童年的乐趣。

凤凰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组织开展益智乐高亲子搭建项目活动,为亲子家庭成员提供相互协助和沟通的平台。乐高积木是小朋友非常喜欢的玩具,小朋友在活动过程中培养了空间认知、想象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促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在互动交流中享受了快乐和幸福,深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