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政协委员围绕“三地”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2 10: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8月11日上午,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率队到光明街道开展贯彻落实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明街道贯彻落实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光明街道辖区政协委员深入沟通交流,分享政协工作经验与体会。区政协副主席赵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光明街道辖区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对政协委员身份、政协工作的认识,并围绕区政协工作及基层政协工作如何更扎实有效开展,光明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等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光明街道组共有政协委员23名,近一年多以来,光明街道政协联络办在区政协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和街道中心工作,切实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广泛凝聚共识。光明街道政协联络办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参与各类视察调研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现场督导、协商座谈等方式,助力协商解决道路景观提升、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隐患整改等问题。光明街道政协联络办还为委员参政议政提供平台,推动委员参与基层协商,发挥政协智库参谋作用。

区领导指出,光明街道不仅承载着光明历史文化记忆,还将打造城市新会客厅、科学家的家,发展定位充分体现历史意识、中心意识、服务意识。街道要围绕工作目标,精心谋划,将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出实效,树立标杆示范。光明街道辖区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对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不断学习武装自己,提升履职能力,在基层协商、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各方各面积极发挥作用,助力街道各项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