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2 11: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8月2日下午,光明投控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光明区政府、区国资国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光明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光明区国资国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坚定立场、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标准和第一实践要求,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把“四种形态”“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落到实处,既要坚决抵制信仰表里不一、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也要做到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坚持讲原则不讲情面,不亮人情关系的绿灯、不开下不为例的口子、不打制度空白的擦边球,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监督,形成涵盖各治理主体及纪检监察、巡察、法律、财务等部门的监督工作体系,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切实筑牢防止集团资产浪费流失的坚固防线,并履行好“一把手”责任,切实担负起岗位责任和义务,带头攻坚、迎难而上,加快推进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集团重点攻坚项目,推动集团亮点工作取得更多成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