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防疫一线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结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8-12 15:16

image.png

“欢乐暑假·多彩光明”防疫一线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结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感谢组织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孩子们经历了高质量的夏令营,对深圳非遗文化有了认识和体会!”8月8日,“欢乐暑假·多彩光明”防疫一线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结束后,家长群一片沸腾,家长们纷纷点赞活动办得很用心,孩子们在夏令营中不仅收获快乐回忆,还长了不少见识。

据了解,“欢乐暑假·多彩光明”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是2022年光明区总工会“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活动的其中一项,本次活动采取“非遗手工课+非遗美食体验”的形式,课程设置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孩子们在接受传统文化教育的同时,既饱眼福、又饱口福,还亲自动起手来体验非遗手工制作。一回到家,小朋友们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跟爸爸妈妈分享自己在夏令营的经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