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田寮社区图书馆开展“快乐阅读,辛福成长”亲子共读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8-12 17:24

image.png

亲子共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8月7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图书馆组织开展“快乐阅读,辛福成长”亲子共读活动,让孩子的童年浸润在沁人心脾的书香里,增长知识,拓展视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对活动主题,活动流程进行简单介绍,然后组织亲子互动游戏,在简单轻松的互动游戏中增进亲子感情,同时活跃了整个现场氛围,接下来家长和小朋友挑选喜爱的绘本一起阅读,根据阅读的绘本内容DIY创意绘画等并做分享。最后,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倡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坚持天天阅读,让阅读成为我们彼此的习惯。

亲子共读。

此次亲子共读活动,通过阅读的纽带,让父母与孩子能更好的互相陪伴,共同成长。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